close

細數你離開後的時間
一個月過去 然後是三個月 接著半年
以後 得用年來計算
難以忍受這些日子還會變得更久
無計可施

想念 但忍著不主動聯繫
被動 是因為再也沒有立場
誠實的說
我希望你內心充滿歉意
對我仍有心疼和掛念
甚至希望更多...
卻希望你的問候不是出於愧疚
也願意相信
你的關懷不是出於愧疚

想起你 心仍有一道傷口
愛若讓人完整
我的靈魂 就有一個缺口
眼淚不爭氣
我又想起你的選擇

如果我說我還愛著
是不是會造成你的負擔
還是我不說你也懂
你該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我

所以
請別說"很好奇以後你會愛上誰"
因為
那是多傷人的安慰
 

-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西蒙波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