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在前往葉子Leaf咖啡店的途中,走過地下道輕哼葉子的時刻
你仍在我身邊還是已經離開了?
是有心人的作為?
還是自己漫不經心?
現在我還不明白

遺失了你
我站在路邊 哭得像個孩子 又像個傻子
K拖著我回頭尋你
我心裡卻已絕望的放棄
你知道我愛你 卻懲罰我的粗心
是不是?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還有這些年你陪伴的過往回憶
那些有跡可循的祝福、歉語、問候和關懷
代替我大腦記憶功能的隻字片語
那些未送出的心情短訊
那些我與他關連的默契
都隨你離開而消逝了

K說或這是老天爺有心的安排
讓我揮別過去 別沉浸回憶
也試煉我
逼我看見新的世界
別再難捨
那些記憶裡美好的曾經


請給我一點時間忘記你
也給我一點空間記得你...


_悼念愛機K800i

 

葉子再完整聽一遍,竟不小心又把眼淚給催了出來
MV中,以前忽略的最後那一句"我一直都在啊...",現在聽來格外悲傷....     4/6 22:03

一小時前聽到朋友轉告阿桑罹癌病逝的消息,一陣錯愕與難過
一直都很喜歡她的聲音,悼念她的離去....    4/7 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