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79.jpg 

擁抱 緊緊的  在每一個夜裡


好些年前某次生日
你突然出現在我上班的大樓大廳
送我生日禮物


那是一個雲朵形狀的抱枕
圖案是你喜歡的綿羊
綿羊用特殊的布材織成
觸感柔軟細膩


那是我記憶裡
難得一次的生日驚喜
我喜歡那樣的驚喜


那是有人把你放在心上
用出奇不意的方式
換你滿心歡喜的表情
那是一種愛的形式
張揚卻溫暖


每個晚上
無論天冷或悶熱
我總是擁著雲朵
將他圈在胸前才能入眠
曾經許多夜裡
他也承載了我停不住的淚水
當我以為悲傷沒有盡頭
他像只聽不說的朋友
靜靜聆聽我的難過


過了許久
還是會寂寞
但此時
只願自己給自己片刻溫暖與寧靜
擁抱 在每一個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