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路幾乎要遺忘了
離開校園的那一年,自己帶著什麼樣的心情準備面對往後未知的世界?
一點點興奮?一些些徬徨?一絲絲恐懼?
當時的我心中可有夢想?

此時,我真的真的一點都記不起來了


這十年來,我老了,但我長大了嗎?成熟點了嗎?

我個性變的柔軟了,少了年輕時的憤怒和衝勁
我變得比較open mind了,不再老是封閉自己的心
我與家人的關係改善了,不再對著老爸吼叫
我多了一些朋友,真心關心我好不好
我去了很多地方,與心愛的人一起看世界
我有不錯的工作,但缺乏對工作的熱情
我投資損失了不少錢,但我其實沒怎麼在意
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一些
我還失去了一個重要的人,那個陪我走過十多年的你

而我還記得我自己嗎?

那個喜歡一開口就逗身邊人哈哈笑的開心女孩
那個外表獨立其實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憂鬱女孩
那個習慣路見不平仗義執言的正義女孩
那個看似冷靜但常因悲傷電影哭泣的感傷女孩
那個天線全開永遠抓得住旁人腦袋的機伶女孩

但面對挑戰和夢想,這女孩總是猶豫太多,缺乏一點勇氣
也因為一些失去,女孩遺失了一些自信
對於學習獨處 還是適應不良

關於未來,女孩仍有些徬徨,有些恐懼
無論過去曾經歷的痛苦與悲傷改變了什麼
但女孩不想忘記那記憶中最單純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