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一個尋常的日子
當我靜下心來時總會想到你
於是那一刻變成不尋常的時刻
回想關於過去,關於你、關於自己、關於未來


"愛情,其美好恍如一瞬,其苦痛卻綿延長如一生...在愛情的路上,我們其實再也無法回到原路了...我們回到的原路是一個人的孤寂或此自此一個人的生命變形。"


這是鍾文音對愛情沒那麼美好的感悟,也是我走過的體會
年少時,天真的我們無法想像曾讓你快樂的也會帶給你最深的痛
你以為那些心碎是小說寫的 那是電影演的
他們必定誇大了什麼好賺人熱淚
那些失戀的朋友為愛傷透心或在陰影中度過好些年
你以為那是因為他們不夠堅強
好些年後終於你也上了這門課 終於多懂了些什麼
於是看電影時,你開始隨著劇中人物心情起伏
只要一點點觸及心事 都容易把你弄哭
你更加害怕孤單 缺乏安全感
和那個以前開朗樂觀的你再也不同


有人說每一道加諸在身上的傷都將使人成長
人事物的來去無可避免 最終擁有的或許只有自己
我知道那些傷疤都是生命不可避免的磨練
我終究會明白人生不過如此

回首這一路有哭有笑,偶爾我拾起一個片段
說著自己過去的故事
而你也說著自己的
說著屬於你自己的另一段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