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06.jpg

「祈求上蒼給我平靜的心,去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
祈求上蒼給我勇氣,去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
祈求上蒼給我智慧去判斷兩者的不同。」



想想蔣勳「孤獨六講」裡闡述的孤獨,人的本質就是孤獨


想想單身的朋友,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想想你和他擁有的
共同的美好回憶,知己般的相知相惜
他仍在乎你關心你


想想朋友
他們懂得 他們願意 他們關心
你可以找到肩膀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學習獨處 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開放的心 接觸寬廣世界 


勇敢堅強一點
你並不軟弱,你只是害怕寂寞
不要恐懼改變,或許改變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或者你要戰鬥
用心思用方法讓他回來
但你可能失掉了你原本的自己
讓更多的人遍體麟傷


或是你願意等候
就這樣靜靜的喜歡一個人,不張揚不求回報
承受所有可能的心傷苦痛


把心情的起伏視為理所當然
你不是完人
你有悲傷的權利生氣的理由
難過時你可以沉默不語也能放聲哭泣
有人陪伴是老天的眷顧
一個人也不是末日降臨


因為很愛
所以放得很慢
因為很痛
所以要難過很久
但情願自己難過也不想有人受傷 
這是最真實的你

而這已是上天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