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錯過站
稍微閃神之外

一切安好
但心並不是真的如此平靜
隱約中仍可以感受到一點點難過
還有一點點苦澀
在夜深時刻
這樣的心情才慢慢浮現

長久以來的抗拒
眼不見為淨的心態
我想保持現狀
因為害怕見著了
便要臣服於現實
逃避是為了讓自己假裝仍擁有某部分的你
怕說破了 夢要再醒

然而從抗拒到接受
你只用了五十九分鐘便說服了我
如此結果
滿足了你的期待
無論是對她還是對我
你一直都保持樂觀
也希望我向著太陽

我相信你說的
那些希望我好的話語
也懂那是你的善良與真心
我點了頭
允許一個更好或更壞的可能

但我仍想保有一點自私的原則
保留屬於你我之間僅存的默契和私密
就像我不願分享那間紅樓廣場的角落咖啡店
和那些曾經寫滿我們過往回憶的地方

說真的
你若問我
我也無法明白解釋自己為何點頭
像是自虐像是昏頭
像是旁人無法理解的荒謬劇

但或許你可以這麼想
說Yes

需要多大的愛與勇氣

我們還沒出發
但旅程已經開始
只是不知道  未來將會被帶往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